联盟承认霍华德的确干扰球 不重看回放选择正确
据ESPN报道,火箭与快船之间的昨日之战,无疑是一场充满球权和比赛胜负争议的对决。在这场激烈的对决中,德怀特·霍华德的一个动作成为了比赛的关键转折点。比赛进入最后紧要关头,紧张气氛弥漫至每一角落。当格里芬以一记勾手投篮未能得手并迅速抢得进攻篮板补扣时,篮球在篮筐上颠簸,似乎预示着悬念将持续到最后一刻。就在这时,霍华德挺身而出,跃起并将即将入网的篮球拨出。场上裁判对此动作陷入了短暂的犹豫。
随着裁判团队陷入纠结,观众们屏息以待。裁判们不确定最后的球权归属,决定通过回放录像来明确事实真相。他们关注的焦点在于最后触球出界的球员身份,而非干扰球的判定。经过仔细审查,裁判最终裁定这是一次跳球,球权转交给火箭,因此获得了胜利。
联盟的《最后2分钟报告》对此事件进行了深入分析,并承认了这次判罚的失误。报告指出:“霍华德在篮球仍位于篮筐上时就与其接触,这确实是一次干扰球判罚的错误。但由于回放制度仅适用于已经吹罚过的情况,而当时的干扰球并未被吹罚,因此无法通过回放审查来纠正。”
赛后,快船队的格里芬对此判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。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:“这是一个典型的干扰球,回放制度在这种情况下毫无作用。”而霍华德则显得较为淡定,他解释自己只是尽力将篮球拨出,对于判罚结果无法改变。
尽管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承认这是干扰球并指出这对球队有所不公,但他认为这并不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。他强调球队需要正视现实并向前看,同时指出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,对手在场上展现出了更强的紧迫感。除了这次备受关注的干扰球事件外,《报告》还确认了比赛最后两分钟的其他判罚均准确无误。这场充满争议的比赛不仅为球迷们带来了紧张刺激的观赛体验,同时也引发了联盟内外的广泛讨论和反思。对于球迷们来说,这无疑是一场难忘的比赛,其激烈程度和争议性将长久留在人们的记忆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