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拉德称伊戈侵犯自己裁判不敢吹 裁判报告怎说

体育新闻 2025-06-27 01:37www.tiyuf.com体育锻炼

昨日开拓者队与勇士队的G2之战已落下帷幕,开拓者队带着遗憾失利。比赛的高潮时刻,利拉德的一次投篮尝试被伊戈达拉成功防守,最终导致了丢球失误。今日,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,对这场比赛的争议进行了坦诚的分享。

利拉德表示:“我理解在那种瞬息万变的比赛时刻,裁判很难做出判断。我试图寻找出手的空间,但伊戈达拉抓到了我的手臂,使我短暂地失去了对球的控制。在我重新掌握球权并再次尝试投篮时,他轻轻地触碰了球。”

他进一步深入地说:“作为进攻球员,我感受到了身体的接触,虽然那接触非常轻微。我明白在紧张的比赛时刻,裁判通常不会随意介入。从回放来看,我们双方的动作都很正常,这是比赛中的常规身体接触。伊戈达拉的盖球动作也非常干净利落。”

NBA最近公布的昨天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进一步证实了,伊戈达拉在这一关键时刻并没有犯规,他的身体接触被认定为“微不足道”。报告还指出,昨天的裁判在最后两分钟内出现了两次疏忽,一次是斯蒂芬-库里的防守三秒违规未被吹罚,另一次是利拉德的运球走步未被指出。

虽然这份裁判报告并未改变比赛结果,但它无疑为勇士队的胜利增添了些许话题。目前,勇士队在这轮系列赛中已以2-0的大比分占据领先。

对于利拉德和开拓者队来说,这场失利无疑是一次打击。但正如利拉德所说,比赛中的争议和失误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。我们期待看到利拉德和开拓者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振作,展现出更加出色的竞技状态。他们的斗志和决心将激发更多精彩的比赛瞬间,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,为球迷们带来更多难忘的回忆。

Copyright © 2019-2025 www.tiyuf.com 体育锻炼 版权所有 Power by

体育项目,体育赛事,体育游戏,体育锻炼